iAmBking_

您谦虚了,您最沙雕❤️

我滴ChenChen生日快落!



都这么大辽



我好爱你 虽然就我一个人为十八线小糊团成员庆生我哭辽



爱撒娇又爱照顾人的chenchen 果然是我最喜欢的性格辽



新的一岁要好好的啊!我滴主唱大人最棒棒辽!



CBX小分队也要越来越火啊!是个练舞蹈滴好机会 舞蹈已经很棒辽[流泪]你说过你最喜欢别人夸你跳舞好看 今天我说一万遍给你听!!



在生活里看到好多和你长的像的人 我真想去一次签售会 让你一边看着我的脸说着“今天吃饭了吗?和我一起吃吗?”这样的话 一边拿着笔把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写在一起



金多情给我的一点点的爱我也想好好收好!我好想见你!我好想你!我想听你唱歌!


本来是想放团体照的 但lay hiong不在照片里p个表情包也不合适 prprpr和兄弟们一起走向巅峰成为传奇吧!一定要啊!球球你啦!


WE ARE ONE❤️


【算辽还是把lay hiong加上吧 我哭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