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Bking_

您谦虚了,您最沙雕❤️

我记得之前看一个采访忘了是谁的了,问他后不后悔自己的孩子进娱乐圈。我觉得真的很莫名其妙。自己的人生就该自己负责,自己决定的路自己才是那个走下去的人。


所以我不知道他这么问的意义是什么。是要让家长后悔然后把孩子叫回来还是对着镜头痛哭流涕当时自己做的事然后让他放弃。


这种事真的很莫名其妙。他不喜欢他为什么要进娱乐圈?就算你感到后悔了那有什么用呢?那是那个孩子的人生,那是他自己经过思考和衡量为此付出努力的目标。


我到最后也没去看那个家长的回答是什么。毕竟也是微博的一次偶然推送。但我觉得这种事就该自己衡量决定。你要是觉得后悔就退出,觉得不后悔就坚持,没必要家长因为什么指手画脚的。


要是有人因为这个路转粉我真的没话说。真的。一个自己人生都没办法决定的人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可值得喜欢的。当然那个孩子没什么错,他家长有这样的情绪也没错,媒体这么问也能理解。我就是觉得挺弱智的。


那条微博下面肯定是些鼓励什么的,或者是表白什么的我也没去看。就是感觉挺无语的这件事。


我真的忘了是谁的家长了,别闲的没事对号入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