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Bking_

您谦虚了,您最沙雕❤️

越来越好啊你们 一定要该死的火下去啊

向过去告别辽

这次上lofter我竟然对lo主的产出感到厌烦了,看原耽也不再是不替换成他们的名字看不下去了。

从开始喜欢上的时候我就觉得总有一天会结束,没想到还坚持了快两年呢,也算很好啦

当时说实话其实是为了走出上一对cp的痛和因为异国他乡的孤独才强迫自己喜欢上的。当时也是真的很甜很温暖。圈子里的大大写文真的很好,把我口味都养刁了。




不是因为他们不好了,也不是因为厌烦了。只是自我高潮太久了,太累了。

从我粉上开始合体的日子十个手指头都能数过来,大家都和单飞解散一样的状态,光靠文撑着真的是有点撑不下去了。

有、、累。

但我唯一的两个儿子(语病)在那段时间给我带来的快乐和放松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在大考时只要打开手机看到他们就会放松下来,可以因为一点点糖在床上滚来滚去,在国外一个人过春节的时候有他们的视频撑着,连现在想起来都会感觉到温暖。




还是像天使一样的两个孩子,只不过温暖净化的人不再是我了而已。在中国演艺圈这个大平台上,你们一定能越走越远,越走越高的。中国第一男团的位置还是你们,我为我之前“恨铁不成钢”的态度道歉。我再也不会对TFBOYS这个团体的名字明嘲暗讽说它根本称不上是个团了(这是最后一次,我保证)




就连王源我现在也能心平气和的打出他的名字了,我的微博会员也不用再为凯源续费了,也算是成长了很多吧。听到王源的歌我觉得真的很不错。以前也听过,但强行暗示自己不要去听,真是对不起啦。你其实很优秀的,只是我之前不愿意承认而已。弹钢琴的样子很好看,声音也很好听,真的很棒啊你。




登上微博的时候看到易烊千玺的广告,还是感叹了一下好帅并截了屏。但没再把它认真的放进收藏夹里了。不小心删掉王俊凯的图也没有去iCloud里找的欲望了。




从你们出道就一直默默关注的我,在这几年不知道放弃又喜欢了多少回。这下子总算可以平静的说声再见了。




在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在机场同时遇见了你们和别人,会毫不犹豫的冲到你们那里吗?




第一次:会。第二次:会。第三次:会。




可是到今天再想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这个答案没什么意义了,也不会有答案了。




看了你们的微博粉丝数。四千多万了,真不愧是我儿子们,我真的很骄傲,有那么多人喜欢着你们,因为你们在变得优秀。这里面也曾经有我一份。王俊凯的勇气,王源的开朗,易烊千玺的沉着,都在我不想承认的时候不停改变着我。谢谢。




已经这么多了,我想。那么取关一下你们也不会注意到我吧。还是有那么多人喜欢你们,真好。带着所有爱你们的人的喜爱一直走下去吧,走到你们想去的地方去




王源易烊千玺也快要过生日了。在这时候还是让我当一下妈妈吧:“儿子们,生日快乐,成年快乐,十八岁快乐。最好永远不要拥有绝望和想结束的心情。坚持不下去就歇会,不要强迫自己,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了。”




你们三个仍然是那片小世界里的小天使,照亮着数不清的人。【起码我身边就有好几个】




继续吧,只能说加油了。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